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招聘会:首日吸引近2000名求职者应聘

编辑:陶倩2023-02-09 09:3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刘伟涛 郑翠丹)近日,大浪街道2023年“春风行动”大型公益现场招聘会在大浪劳动者广场启动。50家企业5000多个就业岗位吸引了来自各地的求职者,现场人头攒动,第一天就吸引了近2000名求职者前来应聘,他们穿梭在岗位展台前,咨询政策、投递简历、面试应答,气氛热烈。

“你好,请问这个岗位待遇怎样?”“工作时间怎么安排的……”活动现场,求职者和企业招聘专员展开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向心仪的企业投递简历。企业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为求职者介绍企业发展、用工、福利待遇等方面情况。据了解,此次招聘有豪恩、美律、新百丽等多家知名企业参加,提供岗位涵盖电子、机械制造、物业管理等多个行业,现场招聘会将持续至2月15日。

作为龙华区制造业的重要集聚地,大浪街道坚持稳经济与保就业同向发力,坚持政策强企与服务惠民一体推进,在节后第一时间架起连接企业和求职者的桥梁纽带。“我们公司好久没参加这种大规模现场招聘会了,这次政府搭台,精准对接了我们企业的用工需求,让我们招工省时又省力!”深圳市金中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邓总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来自安徽的求职者王先生则表示,此次新春招聘会是一场“及时雨”,希望自己能通过这次招聘会找到理想的岗位。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