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展华学校凝心聚力启新程 转型发展擂战鼓

编辑:陶倩2023-02-09 09:2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张瑜 通讯员 王蛟龙)开学工作已渐入正轨,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鼓足干劲,努力推动学校高质量转型发展,昨日,展华实验学校在该校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鼓劲大会。

会上,安全办主任李成炎就校园安全工作进行部署,保安全千日不足,安全作为校园工作的重中之重,尽全力确保校园教育教学活动安全有序进行。办公室主任王蛟龙分享了学校转型发展中一些优化、改革措施,从关心教职工切实利益出发,结合学校实际情况,采取人文关怀措施,打造温暖校园,从而增强教职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与归属感。

该校校长肖梦周为大家做前瞻性指导,明确了转型升级的方向与奋斗目标,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生为本,从教学提质、管理创新、服务优质方面着手,共谱转型发展的新篇章。

集团总监、董事会总顾问蔡曼做总结讲话,她强调,教育质量是学校的立根之本,不仅要关注课堂质量,也要注重自身素养的提升,不断学习,与时俱进。新学期,因疫情按下暂停键的各项工作将重新启动,本学期,学校重新构建孝德教育课程体系,将视频德育课程化,通过征集正能量德育故事,开展孝德教育系列活动,建立良好的家校合作关系,全力打造学校特色品牌。

据悉,此次全体教职工大会的召开,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吹响了奋发上进的“集结号”,发出了敢为善为的“动员令”,机遇当前,不惧挑战,全力以赴,聚力再绘新蓝图。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