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商业中心V站开展关心关爱新就业群体活动

编辑:陶倩2023-02-07 09:2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大浪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开展“浓情元宵 情暖大浪”活动。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高沁渝/文 记者 蔡维泽/图)2月5日,大浪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在大浪商业中心V站开展关心关爱新就业群体“浓情元宵情暖大浪”活动,来自顺丰速运、美团外卖、朴朴买菜、饿了么外卖四个平台的20余名快递小哥欢聚一堂,吃汤圆,闹元宵。

一碗汤圆团圆意,热气腾腾抚人心。大家围坐在一起,一边吃汤圆、猜灯谜,一边寒暄着春节的趣事,现场其乐融融,欢声笑语不断。“昨天,我刚到大浪从事外卖骑手工作,今天我便感受到‘家’的温暖,谢谢你们!”来自湖北的90后小陈非常感动,第一次没能和家人团聚元宵,但在大浪这里感受到了别样的团圆和温暖。

“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奋斗、日夜奔波。”大浪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向快递小哥、外卖骑手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和所需所想,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爱岗敬业、不辞辛苦、尽职尽责的精神。

据了解,过去一年,为切实提升新就业群体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大浪街道深入调研新就业群体实际需求,整合部门、街道、社会等多方资源,推出了“真人图书馆”、“骑手课堂”、暖心慰问、红领技能工坊等关心关爱系列活动,为他们送上了贴心、暖心、舒心的服务。

下一步,大浪街道将持续推进有速度、有力度、有温度的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优化暖蜂阵地,升级暖蜂课堂,持续加大关心关爱新就业群体力度,为新就业群体提供更多有针对性的服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