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景龙社区开展元宵游园活动

编辑:彭桂红2023-02-05 22:3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5日讯(记者 陶倩 通讯员 黄银彩 刘静)为弘扬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喜迎元宵佳节,营造文明和谐友爱的社区氛围,2月3日下午,景龙社区党委联合景华居委会在景龙社区平急两用阵地开展“大爱龙华 聚善有福”聚善日活动暨元宵游园活动,与社区居民共庆佳节。

活动现场挂满了一串串红红的灯笼和五彩灯谜,为节日增添了喜庆祥和的氛围。本次游园活动设置了丰富的分区,有汤圆品尝区、灯笼DIY区、剪纸区、趣味灯谜区、奖品区等,活动老少皆宜。各个区域都人头攒动,跃跃欲试,现场热闹非凡。猜灯谜活动涵盖了民俗文化、科普、垃圾分类等,生动有趣、寓教于乐,在弘扬传统文化的同时也倡导绿色环保理念。参加活动的居民从不论是小朋友还是老年人,都兴致盎然。

活动后,社区工作人员将煮好的美味汤圆送到独居老人、环卫工人等手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本次元宵游园活动不仅让居民感受了传统文化的气息,也促进了社区邻里之间的互动与交流,拉近了彼此之间距离,更加深刻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馨,提升了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受到辖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编辑:彭桂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