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广培社区定格服务把牢生产安全关

编辑:陶倩2023-02-03 09:2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吴家力)近日,观澜街道广培社区开展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督导检查,通过靠前服务、上门指导等方式,为企业提供安全服务,确保新年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在检查过程中,广培社区以定格化服务管理为抓手,通过“定格、定人、定责”,着力构建责任到人、职能到位、全面覆盖的安全网格监管体系,各级格长、楼栋格长、兼职楼栋长频密行走在企业里,重点督导检查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是否做到“五个到位”;是否按照复工复产“六个一”要求落实好节后安全生产责任和各项措施;是否组织制定复工复产实施方案,将各项措施和具体安全责任落实到位;是否在复工复产前将安全准备各环节全面检查到位;是否对全体员工进行安全教育培训到位;是否制定完善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事故应急处置演练到位。广培社区将以定格化服务管理为导向,整合各层级资源、服务、力量下沉一线,抓紧抓实监管责任,督查企业落实落细主体责任。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