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卫生健康系统开展四大行动 打造“医疗高地”

编辑:陶倩2023-02-01 08:5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林东华)为贯彻落实省、市、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1月31日上午,副区长商澎涛专题调研区卫生健康系统高质量发展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区卫生健康局班子成员、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龙华区卫生健康工作成绩可圈可点,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中,充分展现出了龙华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的精气神。会上,商澎涛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龙华卫生健康事业实现高质量赶超的支撑之年,区卫生健康局要抢抓高质量发展机遇,对标对表高质量发展要求,紧扣“数字龙华、都市核心”的战略方位,聚焦“病有良医、老有颐养、幼有善育”的发展目标,不断优服务、强作风、抓执行、守底线,持续扩大优质医疗资源供给,开创龙华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局面,把辖区群众对优质高效健康服务的向往变为现实。

记者了解到,会议围绕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谈想法、谈思路、谈建议,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对下一步区卫生健康工作开展提出了纲领、制定了路线、明确了路径。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会议将2023年定为龙华区卫生健康系统的“质量提升年”,重点开展“四大行动”:一是实施“资源扩容”行动,激发高质量发展新潜能;二是实施“内涵提质”行动,激发高质量发展新动力;三是实施“健康促进”行动,激发高质量发展新活力;四是实施“管理增效”行动,激发高质量发展新效能。以此努力实现“一年一小变,三年一大变,五年一跨越”奋斗目标,致力打造城市中轴的“医疗高地”、都市核心的“健康福地”,推动龙华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