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中塞龙华女排夺排超联赛季军创队史纪录

编辑:陶倩2023-01-13 10:0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区委副书记、区长雷卫华(左)向中塞龙华女排队授荣誉牌匾。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林佳曼 韩玮 郑明萌 文/图)1月12日上午,深圳澳洲虎中塞龙华女排队2022-2023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表彰仪式在格兰云天酒店举行。龙华区委副书记、区长雷卫华,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一级调研员王志强,龙华区副区长张智出席表彰仪式。

张智致辞时表示,经过23场比赛的激烈角逐,中塞龙华女排以出色表现获得新赛季排超联赛常规赛亚军和季后赛季军的好成绩,创下开局6连胜队史纪录和队史最好成绩。“你们在赛场上的优异表现诠释了中华体育精神,展现了无奋斗、不龙华的城区精神风貌,激发了龙华人民的自豪感。”张智希望女排姑娘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发扬拼搏奋斗的精神,不断挑战极限、挑战自我,续写更多新的辉煌。在下个赛季开始前调整状态,以最饱满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

现场,中塞龙华女排队向赞助商赠送签名球,艺之卉时尚集团为女排姑娘送上非遗女书礼盒。雷卫华代表龙华区政府向球队授予荣誉牌匾,祝贺球队在本赛季取得好成绩,球队回赠永不言弃的全队签名1号球衣;王志强代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向球队授荣誉牌匾,球队回赠代表龙华女排精神的全队签名17号球衣。

据悉,中塞龙华女排队是深圳中塞排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在2020年与世界女排锦标赛冠军塞尔维亚国家排协签署长期技术合作协议,合作共建深圳中塞女排俱乐部。2021年首次参加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就取得常规赛第五、排位赛第八的好成绩;2022年9月,中塞龙华女排队落户深圳市龙华区,成为龙华区又一张体育名片。

中塞龙华女排队董事长刘冰表示,接下来球队将在体教融合、国际化青训等方面先行先试,大胆创新,探索一条适合中国体育职业化发展的先进模式。“我们将积极推动亚洲女排俱乐部锦标赛落户龙华,并计划在龙华创办国际级、高水平,具备自有IP品牌的深圳女排精英赛,为深圳打造世界知名体育城市贡献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