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推进文体旅游高质量发展

编辑:陶倩2023-01-13 10:0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从脚下起步、从问题导入,在抓关键、补短板、强弱项上体现担当,创新思路,积极作为,贡献文体人的担当与力量。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何祖祺)1月11日,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会议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各科室业务骨干、结对社区(桂香社区)党支部书记、结对企业(方圆展示制品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区文体行业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邀请大浪街道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中国文化名人大营救纪念馆名誉馆长、深圳市离退休干部“银发先锋”朱赤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解读党的二十大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朱赤结合龙华区的发展史,形象生动地概括龙华儿女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披荆斩棘、锐意进取,战胜了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伟大成就,谱写了壮丽辉煌的历史篇章。

聆听宣讲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文体工作者,有责任、有义务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使之转化成为指导和推进工作的利器,把工作做细做实,从脚下起步、从问题导入,在抓关键、补短板、强弱项上体现担当,创新思路,积极作为,贡献文体人的担当与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