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凝聚建功新时代强大合力

编辑:陶倩2023-01-13 10:0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用新时期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观湖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庄小清)1月12日,观湖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中共深圳市委党校教授曾葆作专题辅导,带领党员干部们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凝聚迈步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合力。

学习会上,曾葆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新时代新阶段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在团结奋斗中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四个方面,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大家学原文、悟原理。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见解精辟、语言生动,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各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观湖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部门各社区要以此次中心组学习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全面精准把握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要举措,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用新时期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观湖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