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社区由9个调整为12个

编辑:陶倩2023-01-06 09:4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杨钤惠)大浪街道社区精细化管理再迈出新步伐。1月4日,大浪街道举行新分设社区集中揭牌仪式。分设后,该街道的社区由9个增加到12个。

为提升基层治理和服务精细化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大浪街道进行了这次社区调整,切实把更多资源、服务、管理放到社区,为居民提供精准化、精细化的服务。分设后,大浪街道社区由9个增加到12个,社区平均面积由4.2平方公里下降到3.15平方公里,平均管理人口由6.31万人下降到4.74万人。

社区分设后,将原浪口社区分设为浪口社区和水围社区,其中浪口社区下辖浪口居委会,水围社区下辖水围居委会;将原同胜社区分设为华荣社区和赖屋山社区,其中华荣社区下辖三合居委会和谭罗居委会,赖屋山社区下辖赖屋山居委会;将原横朗社区分设为上横朗社区和同胜社区,其中上横朗社区下辖上横朗居委会,同胜社区下辖下横朗居委会。

社区分设后,大浪街道各社区将在深入推进社区基层治理、市容环境提升、安全生产、定格化管理等各项工作中踏实奋进,追求卓越,为社区居民提供暖心、贴心、细心的服务,用心用情用力答好民生答卷。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