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2023新活力

2023新活力

来源:龙华新闻 发布日期:2023-01-03 10:50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元旦假期,不少市民选择到壹方天地等购物中心感受热闹的节日氛围。

2023,如期而至。迎接跨年的那一刻,相信不少人的内心百感交集。

面对崭新的一年,每个人的内心都怀揣对美好生活的期盼。

面对未知的生活,大家总善于以乐观坚韧的心态去接受和面对,不念过往,不畏将来。

在龙华的街头,不少居民走出了家门,在繁华热闹的商场聆听街区乐队的歌声;看华灯初上时浪漫璀璨的梦幻光影;在宽阔的草坪上迎着阳光放肆奔跑,用自己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

迎新,有多少人聆听了一场“时间的朋友”跨年“知识春晚”演讲?有多少人以精神抖擞之态,加入到迎新跑的队伍里让激情燃起来?又有多少人沉浸在美妙音律世界,在交响乐的雄浑与激昂中唤起勇敢面对生活种种困难挫折的信心和斗志?

迎新,用欢笑和歌声,回击生活所带来的困境与不堪;用强壮的体魄来抵御外界的风霜侵扰;用坚定的步伐,继续探索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未来……

2022年已经过去,2023年生活图本正徐徐打开。每个独立的个体,都应拥抱当下,尽情去爱。请相信,2023,我们的生活一定会更加精彩。

记者 袁春燕/文 蔡维泽 陈建华/图

家长带着小朋友在大浪商业中心逛花市。

市民在壹方天地购物中心体验“围炉煮茶”的惬意。

小朋友在坐旋转木马。

市民在观湖中心公园快乐奔跑。

市民在大浪阳台山森林公园室外智能健身房锻炼身体。

小朋友在滑冰场感受运动乐趣。


分享到:

来源:龙华新闻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