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为龙华加速 2023年龙华区全民迎新跑开跑

为龙华加速 2023年龙华区全民迎新跑开跑

来源:龙华新闻 发布日期:2023-01-03 10:21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开跑前,参赛选手进行热身。

参赛选手奔跑在景色优美的人才绿道上。

1月1日上午,2023年龙华区全民迎新跑在北站中心公园开跑。

龙华新闻讯(记者 丁小梅/文 蔡维泽/图)1月1日8时整,迎着新年清晨的第一缕阳光,“踔厉奋发·勇毅前行2023年龙华区全民迎新跑”在北站中心公园正式开跑。千余名跑步运动爱好者铆足干劲、奋力奔跑,以低碳健康的运动方式,开启崭新奋发、充满活力的2023年。

本次新年迎新跑活动由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龙华区文化体育发展中心承办,旨在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发展群众体育事业,影响和带动更多市民加入运动行列。

在迎新跑开始前,千余名跑步运动爱好者齐聚北站中心公园,伴随着动感音乐,伸展四肢、活动筋骨,做热身运动。加油声、喝彩声不时响起,大家蓄势待发。随着发令枪响,众人迈开脚步奋力向前奔跑。

向未来奔跑,为龙华加速。奔跑过程中,千名参赛跑步运动爱好者在全国首条以“人才”为主题的绿道上用脚步丈量城市风貌,沿路将人才绿道、求知花园、山水广场、印月湖等景点串联,用热爱拉近彼此距离,领略着龙华最美8公里。他们一边体验运动健身的乐趣,一边激扬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斗志,每一个站点上都留下了自己的魅力风采。

据悉,每年的迎新跑活动已成为龙华区的品牌活动赛事之一,本次赛事更是得到了社会各方的鼎力支持,也吸引了其他各区的跑步爱好者参与,多位运动达人、多个专业跑团到场助阵,与参赛人员一起迎着冬日暖阳,迈着矫健的步伐完成了全程8公里的迎新赛程。同时,为了迎新跑安全有序进行,活动主办方在赛道设立三个能量补给点,精心提供了饮水、饮料服务,给参赛者暖暖的助跑力量。

乘风蝶变,加速奔跑。接下来,龙华区将继续秉承“全民参与、全城热动、全能体验”的运动体育理念,胸怀高质量发展跨越梦,持续开展多种运动赛事,以积极饱满的精神凝聚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强大力量,掀起打造龙华城市体育名片的新高潮,让全民运动健身理念深入人心,奋力做好新时代“数字龙华、都市核心”的答卷人。


分享到:

来源:龙华新闻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