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桂花社区持续发力推广“粤居码”

编辑:陶倩2023-01-04 09:4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刘育灵)近日,观澜街道桂花社区稳步开展“粤居码”推广应用工作,做到对辖区内出租屋和来深人员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不断提升出租屋治安管理水平。目前辖区居民持码率已达93.01%。

据悉,桂花社区网格员以厂企、园区、商超、“三小”场所等为主攻阵地,发动场所管理人员积极配合推广,挨家挨户开展上门服务,向居民讲解“粤居码”注册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并对居民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此外,桂花社区利用新媒体和微信塔式群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推广注册使用“粤居码”,进一步提升“粤居码”使用率。

接下来,桂花社区将继续按照上级工作部署,常态化推广“粤居码”应用工作,进一步扩大“粤居码”的使用率、覆盖率,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生活便利性、幸福感与安全感。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