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11家市属公园开通智慧预约停车服务

编辑:柳娜2023-01-03 10:57内容来源:深圳晚报

新闻提要

每逢节假日,去公园游玩的市民常碰到“停车难”问题。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3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伊宵鸿)每逢节假日,去公园游玩的市民常碰到“停车难”问题。为解决这一难题,让市民群众提前预知公园的停车情况,深圳城管在莲花山公园等6家“停车难”的市属公园有序推进智慧预约停车服务工作,为市民游园提供智能、便利的停车服务。

据了解,自2021年7月,园博园实施预约停车服务以来,深圳市公园管理中心陆续在莲花山公园、中心公园、洪湖公园、皇岗公园、阳台山森林公园、人民公园等6家公园13个停车场876个停车位开通预约停车服务功能,全面完成民生实事工作任务。目前深圳全市共有11家市属公园开通了停车预约服务。公园停车预约流程操作简单方便,市民通过“美丽深圳”微信公众号的“公园深圳”栏目,便能实现公园停车一键预约。 

[编辑:柳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