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成效

编辑:陶倩2022-12-14 09:1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龙华新闻讯(记者 雷钦健)12月13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要继续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结合实际学,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龙华高质量发展成效。区委书记王卫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雷卫华作书面发言,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熊佩锦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深刻把握“三个务必”“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五个必由之路”等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继续高质量开展好学习宣传活动,各位区领导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以实际行动带动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要出实招、下实功、求实效,以实际举措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龙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把落实体现在科学谋划上,立足大局大势抓谋划,结合实际抓谋划,深化改革抓谋划。把落实体现在统筹发展中,坚持人民至上,坚定不移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决守住安全稳定底线。把落实体现在实干苦干中,聚焦问题干,强化执行干,以上率下干。

会议强调,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上率先示范,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取得更大成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固、更有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继续探索“书记茶话会”、定格化服务管理等经验做法,持续推进党建引领奋斗文化建设。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永远吹响反腐“冲锋号”。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对标对表市委市政府下达的任务目标,拼速度、比力度、抢进度,全力争取全年经济社会发展最好结果。同时,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收好官、开好局。

皮勇华、曾敬东、蓝涛、徐志斌、詹惠军、黄冰峰、吴振兴、王殿甲、许威、黄立敏、赵亮、商澎涛、张智、赵妍妍、王朝成等区领导在会上发言或参加学习、作书面发言。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同志,区法院、区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区纪委监委、区委(政府)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委政法委、区委党校负责同志,各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