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民强社区小朋友体验社区一日游

编辑:陶倩2022-12-12 10:0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张美秀)近日,民治街道民强社区华民居委会开展社区“一日游”活动,通过行走社区的每个角落,让居民感受社区的美好。

社区“一日游”包括破冰环节、社区导赏、美味野餐、趣味游戏、户外写生、DIY水果拼盘及分享会环节。活动以一个生动的互动认识游戏开场,经过破冰热身后,工作人员带领大小朋友们近距离地感受社区历史、客家文化,并详细介绍了民强工作站、华民居委会、民强党群服务中心、民治小学、民治小学附属幼儿园、民治街道办事处、民治派出所、民治社康中心等功能性场所。“原来我们住的地方这么有意思。”一位孩子在行走过程中感慨道。

最后一站是民治公园,在看过社区的美丽景色后,小朋友们拿起手上的彩笔画出社区地图以及他们心目中社区的样子。大家画出的图有的生动形象,有的天马行空,各有特色。家长们则一起交流分享活动心得及育儿理念。一位妈妈分享道:看到我们每天经过的地方,落笔在孩子的画纸上还是很感动的。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