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新田社区为40名优秀志愿者颁奖

编辑:陶倩2022-12-02 09:3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郑垚璐 黄惠娣 李信欣)近日,观湖街道新田社区在牛轭岭古樟树公园举办“让志愿服务成为一种时尚——新田社区‘聚微光’系列活动”之颁奖仪式,为40位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

在疫情防控一线,新田社区志愿者们积极参与疫苗接种、核酸检测、防疫卡口值守、交通劝导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截至今年11月,社区累计发布防疫志愿服务项目1830次,共有1423名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志愿服务参与人次达8127人次,累计志愿服务时长30830小时。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平安,践行着新时代志愿者的使命。

本次活动共表彰5位“新星志愿者”、20位“最美防疫志愿者”以及15位“社区优秀防疫志愿者”。在颁奖仪式现场,工作人员巧妙运用星星灯装饰布置古樟树公园活动现场,点点星光汇聚成一片星河,如同志愿者们将微薄力量汇聚成一束闪耀光芒,彰显志愿者的奉献精神。颁奖活动现场专门设置了一面笑脸墙,工作人员用镜头记录、分享志愿者们最美的样子,一张张不一样的笑脸谱写着新田社区的欢乐乐章。一张张照片后面,是一个个暖心故事,笑脸照片展示,让大家一同感受这份温暖。

此外,现场设置的“重走长征路”、套圈等团建游戏,让志愿者们以小游戏的形式了解长征路途的艰辛,引导广大志愿者坚定理想信念,在活动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活动还设置了乐队弹唱环节,通过动听的曲调与音乐,各种乐器的碰撞,弹奏出新时代奋斗好声音。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