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松和社区“爱心集装箱”助力定格化管理

编辑:陶倩2022-11-30 09:4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陈姣)“这些集装箱来得太及时了,我们终于有固定的歇脚点了。”昨日,龙华街道松和社区共和A区定格化片区工作人员获赠2个“爱心集装箱”。

据了解,此前共和新村A区片区定格化工作人员大多需要频繁出外勤,日常走访中需召集群众、网格长、楼栋格长、相关职能部门召开片区议事会,研究讨论片区管理治理存在问题、协商解决对策等。在社区没有一个临时歇脚点,这让工作人员苦恼不已。

11月27日,社区工作人员联系上了辖区卓越和奕府工地相关负责人魏先生,魏先生表示自己有一批集装箱,可以捐赠给社区定格化工作人员无偿使用。次日下午,两个集装箱房被顺利放置到共和新村A区指定地点,集装箱内设置简易办公家具,便于社区常态化开展定格化工作、议事协商会议,同时也搭建起了社区与群众沟通的平台。

据悉,松和社区开展定格化管理工作以来,全覆盖巡查走访包干楼栋,收集信息、排查隐患、收集民意、解决诉求,将定格化管理工作与辖区各项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实现基层治理精细化。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