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平安建设宣传走进大水坑社区幼儿园

编辑:陶倩2022-11-25 09:4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小朋友参与游戏互动。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卢秋伶 潘利/文 记者 陈建华/图)为全面推进禁毒防诈、反恐防暴的宣传教育,营造文明、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近日,福城街道大水坑社区平安建设宣传活动走进辖区恒星幼儿园,200名师生、家长齐齐参与。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视频、实物模型、互动游戏、穿戴体验等多种方式,向学生们讲解禁毒、反诈骗、反邪教、反恐防暴等知识,各个摊位前都有非常多的孩子积极听讲,“冰壶”“愤怒的小鸟”“禁毒模拟眼镜”等互动游戏环节寓教于乐,为孩子们种下防毒拒毒、防范诈骗的安全意识;反恐防暴装备展示区,通过让师生穿戴、操作体验各类反恐防暴装备,提升大家的自救逃生技能,增强校园安全防控能力。

此外,活动还通过给家长派发校园安全知识宣传手册、宣传礼品等方式,为家长科普相关知识,共同携手为孩子成长保驾护航。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