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2022年龙华区危险边坡防治宣传活动落幕

编辑:陶倩2022-11-25 09:4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梁冰)记者日前从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获悉,自10月中旬启动的2022年龙华区危险边坡防治宣传系列活动已圆满落幕,此次活动通过6场集中宣传,累计发放宣传折页和宣传品3000多份,覆盖群众近4000人次。

据悉,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以提高社会各界人民群众对地质灾害的防范意识,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识灾、报灾、避灾和防灾能力为中心,于10月中旬至11月上旬期间在龙华6个街道深入开展2022年龙华区危险边坡防治宣传活动。活动以“居安思危除隐患·防治为主促平安”为主题,通过设立科普展板、发放宣传折页、流动宣传车播放宣传视频、邀请地质专家进行科普讲解、开展问答游戏等传统宣传方式,同时依托“数字龙华”优势特点,利用AI+VR技术打造灾害虚拟场景体验,让更多居民群众参与到宣传活动当中,增强社会覆盖面,提升社会知晓率。

接下来,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还将继续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摆在首位,“出新招、谋实效”,通过举办丰富的地质灾害防治和宣传活动,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为“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建设注入强大精神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