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首创“百米健康画卷漂流”活动

编辑:彭桂红2022-11-22 15:4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2日讯 (记者 陶倩 通讯员 何信权)日前,作为龙华区特色健康品牌项目的“中小学生健康主题现场书画比赛”迎来了第十届。

今年,龙华区卫生健康局、龙华区妇幼保健院(健康教育所)首创“百米健康画卷漂流”作为本届比赛的先行活动,辖区内数十所学校的学子围绕《深圳中小学生健康素养基本知识与技能》《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等内容创作百米健康画卷,以传递正确的健康知识为目标,将健康融入画卷,将健康情节赋入画面中,绘出“健康蓝图”,收获健康知识。“百米健康画卷漂流”活动让书画迸发出更强的健康活力,为龙华区中小学生健康素养提升提供持久的影响力。

目前,现场书画比赛学校集体报名、个人自主报名已结束,11月27日将举行正式比赛。


[编辑:彭桂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