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兴富社区百名青工欢乐“动”起来

编辑:陶倩2022-11-21 09:5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石宇芬 张太明)“加油,加油……”近日。震天的呐喊声、满场的欢笑声响彻金湖湾体育公园足球场,2022年福城街道兴富社区“运动新花young”第二届青工趣味运动会在此拉开帷幕,20支队伍共160名辖区青工、居民、志愿者在运动场上畅享运动激情,角逐赛场胜利。

这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五个项目,包含比拼团队力量的趣味拔河、比拼个人速度的俄罗斯方块积木接力搭建、考验团队协作能力的“乘风破浪”挑战赛、考验技巧的“披荆斩棘”障碍穿越赛及公仔大战。妙趣横生的比赛形式,速度与技巧的美妙结合,选手们在赛场上热血奔跑的瞬间,让现场加油助威的分贝一浪高过一浪。

“运动使我们健康,游戏让我们快乐,这个比赛太有意思了!”刚刚参加完比赛的辖区居民黄先生对比赛赞不绝口。据悉,该活动是兴富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之一,旨在通过设置游戏与运动相结合的比赛形式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加强青工、居民的奋斗意识、拼搏热情。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