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新龙人”赋能学习计划高级研讨班结业

编辑:彭桂红2022-11-20 23:5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0日讯 (记者 陶倩 通讯员 曾兰兰)11月18日下午,龙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点燃学习暨“新龙人”赋能学习计划高级研讨班在中山大学深圳产学研大楼结业。龙华区新联会会长付德梅,中山大学深圳研究院执行院长杨艾琳,龙华区委统战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结业仪式。

龙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点燃学习暨“新龙人”赋能学习计划高级研讨班是在市委统战部“点燃学习计划”的总体部署下,区委统战部做好新时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一项创新性举措,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提供了教育培训、学习成长、交流合作、创新创业的平台。

龙华区50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经过为期三个月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学习,进一步强化了思想认识。研讨班设置了《弘扬特区精神勇当创新先锋》《国家战略、经济形势与企业投资机遇》等线上线下课程,组织学员到龙华区名企研学,引领学员不断提升政治素养、理论素养。

围绕学习需求,还通过线上学习方式,设置《可复制的领导力》《结构性思维》《用流程解放管理》等五门必修课和涉及管理学、经济学、营销学、心理学等多个学科的选修课,从政治引领、领导力提升、思维突破等多个维度,提升学员的创新思维能力、领导力、管理能力。

付德梅强调,要深刻认识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做好总结,希望广大学员以此为起点,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勤于学习,勇于实践,扛起时代责任,不断在服务大局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结业仪式上,学员代表进行学习成果汇报,与会领导现场为“燃学之星”、优秀小组、优秀班委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学员们纷纷表示,研讨班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参加此次培训既是一次理论和思想充电的机会,又进一步开阔了视野,强化了素质,增进了交流。回到本职岗位后,将会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充足的干劲,为全面打造“数字龙华、都市核心”,为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华章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彭桂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