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新和社区亲子定向越野享受健康生活

编辑:陶倩2022-11-15 09:3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新和社区50组亲子家庭开展定向越野。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冯钰淇/文 记者 陈建华 通讯员 黎芸/图)近日,近百名亲子家庭参赛者身着彩色队服,随着倒数声,从福城街道新和社区竹村西区篮球场向外奔跑。原来,这是新和社区举办福城街道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活力连连,亲子定向越野”活动。

定向越野是一场体力、智力与协作的比拼,需要团队密切配合、默契协作才能顺利完成。比赛现场,随着一声令下,一场战队与战队之间的荣誉争夺战就此拉开序幕,50组亲子家庭自由组成10支队伍进行对战,现场设有合力运球、奔跑吧小巨人、摸河过桥、垃圾分类大作战、党建知识问答以及“我们的宣言”等6个关卡。

活动过程中,家长们引领着孩子们奔跑,鼓舞孩子不断前进,大家一起在阳光下奔跑、绿荫下冲刺,成为了一道优美的风景线。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充满了活动场地的每个角落。最终,每支队伍共同协作,出色地完成各项任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