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润城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编辑:陶倩2022-11-15 09:3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张诚)日前,观湖街道润城社区开展“11·9”消防安全日系列活动,发动辖区居民及各界人士关注消防安全、了解消防安全,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

润城社区组织消防分队走进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分队队员通过现场讲解与邀请小朋友互动体验的方式,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教、消防器材使用以及应急逃生技巧模拟演练,帮助幼儿培养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师生防火逃生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此外,润城社区还组织重点单位、重点场所、物业单位以及KTV、酒吧等场所的安全负责人和义务消防队员,在电子大厦开展应急队伍联合演练,社区小型消防站的消防官兵到现场指导。

此次消防演练由现场火灾扑救、干粉灭火器灭火演习等环节组成,强度高,演练项目复杂,各参演部门敢打敢拼,规范高效作业,较好地完成了演练科目。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