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上芬社区居民义工共同清洁家园

编辑:陶倩2022-11-15 09:2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义工和居民参与“清洁家园”活动。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吴晓燕/文 记者 蔡维泽/图)在民治街道上芬社区党委的统筹下,近日,上龙社区居委会联合公共卫生委员会鼓励和调动义工和居民,深入辖区8个城中村开展“清洁家园”活动,共创文明清洁家园。

每周二和周五上午,社区义工和居民一行拿着扫把、垃圾钳、垃圾袋等清扫工具,举着公共卫生委员会宣传标语牌,按照每次一条村的巡查路线,深入辖区城中村巡查,规劝不文明行为,并及时清理街头小巷地面零落的垃圾。社区工作人员也沿途向义工和居民介绍每个村的地理位置和相关情况,增进他们对社区的熟悉度和归属感。

“虽然是清洁活动,却让我们对社区有了更多的了解,希望社区可以招募些少年义工,让我们的小朋友一起加入到这样有意义的社区活动中,让孩子得到成长。”参与活动的义工向工作人员建议道。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