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君子布社区开展长者药品安全教育活动

编辑:陶倩2022-11-14 09:3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苏可盈)近日,观澜街道君子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谈健康常健康”君子布社区长者安全用药教育互动,共计45人参与,促进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营造养老孝老敬老社会氛围。

本次活动围绕老年人常见疾病、用药安全等方面进行详细科普。工作人员引导长者观看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线上视频,学习当季的食疗进补和高血压疾病预防知识;借助药品安全宣传折页,掌握药品有效期时限、药物不良反应等知识。在手工制作粘土环节,长者制作了药品安全主题手工粘土作品,促进了长者的动脑和手部协调能力。

参与长者表示感谢社区组织活动,“能够参与其中,完成手工,觉得很开心”。现场工作人员表示,关心关爱长者是传统美德,社区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既为长者的退休生活增加了色彩,又弘扬了爱老敬老风尚,有助于促进社区和谐美好发展。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