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润城社区设立防疫人员“加油站”

编辑:陶倩2022-11-10 09:3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林康富)为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观湖街道润城社区因地制宜,探索服务居民新形式,设立“战疫先锋移动加油站”,化身行走的党群服务中心,更好地服务一线防疫工作人员。

党员志愿者将“战疫先锋移动加油站”设立在常态化核酸检测点附近,为居民群众、医护人员和一线防疫人员献上最暖心服务、最贴心照顾的便民服务点,打造了一个让爱无限循环的“战疫先锋移动加油站”。站内配备口罩、消毒湿巾等必要防护物资,也备足饮料、充电宝、药箱等暖心物资,同时提供桌椅,让核酸检测点的防疫人员能够就近休息、舒缓疲惫。居民群众也可以到帐篷里面歇息躲雨,遇到突发情况也可以来寻求帮助。同时,党员志愿者还可以以此为阵地,向市民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防诈骗、消防安全等知识,推进社区建设的良好氛围。

润城社区负责人说,“战疫先锋移动加油站”是社区移动的党群服务阵地,不停穿梭在各条防疫战线,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切实提高居民群众的幸福感,打造更有温度的润城。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