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国创中心企业获千万融资

编辑:陶倩2022-11-15 09:0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丁小雅)近日,国家高性能医疗器械创新中心产业孵化基地入孵企业深圳汇芯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苇渡创投领投,绿河投资跟投,凯风创投追加投资。本轮融资将用于汇芯生物外泌体纯化设备及系统的深度开发与量产,以及外泌体诊断及治疗产品的临床研究和上市推进。

汇芯生物由外泌体领域知名科学家和产业专家创立,其核心团队在学术研究、产品研发和市场开拓等方面具有多年丰富的经验。自成立以来,汇芯生物始终致力于开发全球领先的生物技术和产品,推动外泌体在癌症诊断和细胞治疗等方面的应用,其自主研发的自动化外泌体提出系统填补了国内空白。

汇芯生物一直坚持技术创新,寻求不断发展,并取得迅猛发展。该公司2020年研发出第一台EXODUS原型机,2021年在世界顶级期刊发表开创性学术论文并顺利拿到天使轮,2022年从科研技术进入产品商业化转化,完成Pre-A轮融资。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