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人力资源局组织重点企业赴昆明校招

编辑:陶倩2022-11-14 09:2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黄宏丽)近日,龙华区人力资源局组织区内30家重点企业,赴云南昆明开展2022年龙华区“来龙华·共奋斗·创未来”重点企业校园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吸引3500名学子求职,达成初步就业意向430人。

此次招聘会邀请了华润三九、富泰华、科达利等30家龙华重点企业参与,涵盖互联网、人工智能、生物医学、电子制造等多个领域,为广大学子提供了1465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先后在云南农业大学、云南师范大学、云南财经大学、云南大学举办。活动现场,求职者对参会企业抱有很大热情,不少展位前都排起了长龙。

为搭建长效化沟通机制,区人力资源局依次与各高校就业相关负责人召开座谈会,详细介绍龙华区区情及龙华人才政策,深入了解学校毕业生生源结构、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探索建立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就业渠道进行深入交流。

经统计,本次招聘会共吸引3500人求职,达成初步就业意向430人。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