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垒球小将市赛展英姿

编辑:陶倩2022-11-09 09:5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谭延楠 林佳曼)日前,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2022年深圳市少年儿童垒球锦标赛圆满落幕,龙华小将获1银2铜佳绩,团体积分与福田区并列全市第二,追平全区参加市级赛事历史最好成绩。

本次锦标赛共有福田、罗湖、盐田、南山、宝安、龙华、光明、深汕特别合作区等各区的18支球队、242名学生运动员参加。龙华小将未受雨水天气影响,在比赛前认真地完成赛前热身,并全情投入到比赛中,在每一次挥棒、奔跑、接球中展示实力和运动激情。

龙华区业余体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垒球小将们在近一年的备战期里,团队水平不断提升,实力不断增强。“全区共派出42人参赛,最终斩获好成绩。”据悉,运动员分别参加U10、U12、U15三个组别的赛事,其中U10组队伍获银牌,U12组和U15组获得铜牌。另外,陈嘉琦等运动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奖,吴文然获得最佳投手奖,王瑾秋获最佳安打奖,李希佳获最佳防守奖。龙华区业余体校教练员方宝琪获最佳教练员奖。

龙华区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称号,团体积分与福田区并列全市第二,追平全区参加市级赛事历史最好成绩。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