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近百名媒体同仁在龙华感受浪漫音乐会

编辑:陶倩2022-11-08 09:1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媒体记者朗诵《青春万岁》。

游戏互动“疯狂甩一甩”。

游戏互动“神速猜歌名”。

琵琶重奏《新编十面埋伏》。

钢琴合奏拉开星光音乐会的序幕。


龙华新闻讯(记者 丁小梅/文 陈建华 蔡维泽/图)11月7日晚上,伴着凉爽的秋风、璀璨的星光,由龙华区委宣传部主办、龙华区融媒体中心承办的“中国记者节”媒体联谊活动暨星光音乐会在观澜湖度假酒店举行,与媒体同仁们共同庆祝第二十三个中国记者节,共赴一场浪漫音乐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立敏,宣传部,中央、省、市、区权威媒体和头部自媒体、商业媒体平台、媒体行业协会的代表参加活动。

近两年,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数字龙华建设热火朝天。与此同时,龙华的新闻宣传阵地建设也在持续探索中不断取得新的成果。当前,龙华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的号召,组建了龙华区新媒体联盟,进一步构建了上下联动、左右贯通的基层全媒体体系。音乐会开始前,黄立敏向出席活动的媒体朋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她表示,龙华区从新区到行政区成立的十年来,龙华新闻宣传事业逐步发展壮大,离不开大家的鼎力支持、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希望大家多关注龙华、行走龙华、报道龙华。

“我们有时间,有力量,有燃烧的信念……”随着小提琴钢琴合奏的美妙音乐在会场缓缓响起,由龙华融媒记者带来的诗朗诵《青春万岁》拉开了音乐会序幕,节目展现了龙华新闻人青春焕发的风采和坚守新闻的情怀。随后,在萨克斯钢琴、木管五重奏、民乐合奏、琵琶重奏等乐器的演奏下,《大鱼》《爱乐之城》《十面埋伏》《千年等一回》等经典曲目依次上演。更有乐队带来《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后来》《蓝莲花》等多首流行音乐串烧,现场气氛热烈不已。本场音乐会氛围温馨、温暖,内容丰富而生动,促进工作交流,增进媒体间联动互通,推动各级各类媒体合作共赢,营造积极向上的活力舆宣氛围。近百名媒体朋友在音乐中感受龙华发展魅力。节目表演间穿插游戏互动环节,“疯狂甩一甩”“蒙眼互打”“神速猜歌名”等游戏轮番开展,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放松心情,增进感情。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