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新澜社区银星科技园“银星杯”篮球赛开打

编辑:陶倩2022-11-04 09:1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刘俊彬)10月31日晚,观澜街道新澜社区银星科技园“银星杯”男子篮球赛在银星科技园篮球场拉开序幕。

开幕当晚,新澜社区银星科技园篮球场灯火通明,人声鼎沸,吸引了不少周边企业职工和居民群众前来观看。揭幕战在新澜代表队与广电计量队之间进行,双方队员们使出浑身解数竞锋芒,现场比拼十分激烈。球场上,队员全程用心投入、全力以赴,为各自团队荣誉而战,比赛双方你来我往,控球、抢断、突破、扣篮,一个个精彩的表演引发现场观众阵阵喝彩,球员与观众共同享受着比赛带来的欢愉。

此次“银星杯”篮球赛是新澜社区“三区”融合共建的一场精彩的体育盛事,14支参赛队伍来自社区、园区、股份公司、学校,赛制分为小组赛、淘汰赛和决赛。接下来一周,14支参赛队伍将共台比拼球艺,为社区居民群众提供视觉盛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