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开展林长制自然教育宣传

编辑:陶倩2022-10-28 09:1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保护一片绿地,撑起一片蓝天”。近日,龙华街道在龙华公园举办“保护一片绿地,撑起一片蓝天”2022年度龙华街道全面推行林长制自然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积极耐心地向前来咨询的市民讲解林长制工作中所保护的森林湿地资源、古树名木、野生动物等,宣传加强护林防火的重要性。工作人员还引导市民参观学习宣传展板上关于推行林长制的相关知识和进展概况。经过互动,参与宣传活动的市民对今年龙华街道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所取得的进展表示肯定,并表示愿意在行动上积极给予支持。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共持续两天,分别在华联、松和等6个社区进行,共向市民派发宣传资料5680份、小礼品1200份。通过这次林长制自然教育宣传活动,让林长制工作更加深入人心,让市民了解林区野外用火的危害,增强对古树名木、野生动物保护的责任意识。同时,通过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居民朋友形成护林防火意识,呼吁居民共同爱护树林,提高对防范森林病虫害、林地保护的认识。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