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聚焦民生诉求增进民生福祉

编辑:陶倩2022-10-28 09:0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刘利)10月26日,龙华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要求,迅速兴起学习热潮,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到深处、落到实处,并将其转化成生动的改革实践和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推动龙华街道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结合“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发展战略,以建设“产业重镇、魅力城区、商贸旺地、人文街道”为目标,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找准找实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龙华街道建设发展各项工作中。

聚焦党建引领擎旗奋进,以“基层组织力提升年”工作为抓手,坚持“大抓基层大抓支部”鲜明导向,全力“固堡垒”、全员“做先锋”、全心“夯阵地”、全面“促治理”。聚焦稳中求进推动发展,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紧盯经济发展目标,加强政策宣贯,发挥“产业秘书”力量,提供精准化优质服务。聚焦城市品质优化环境,提高城市规划、建设、治理水平。聚焦民生诉求增进民生福祉,不断增添民生幸福成色。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