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结合实际抓好各项目标任务

编辑:陶倩2022-10-28 09:0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近日,民治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街道下一步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会未来五年的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结合“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发展战略,结合街道发展实际,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找准找实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结合实际完善发展思路,锚定重点任务,细化工作举措,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之中。

会议指出,要认真对照党的二十大明确的任务要求,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工作全过程。要进一步结合自身发展实际,全面抓好各项目标任务贯彻落实,在“数字龙华、都市核心”中勇立标杆,在提升城市形象品质、推进经济转型发展、狠抓安全生产工作、夯实基层治理基础、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六大方面持续发力。

会议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集中力量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