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驻蓝塘镇帮扶工作队发动爱心企业捐资助学

编辑:陶倩2022-10-27 09:0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温静雯)近日,龙华区福城街道驻紫金县蓝塘镇帮扶工作队积极发动爱心企业为蓝塘镇困难学子奉献爱心、捐资助学,助力乡村教育振兴。

10月26日上午,工作队代表深圳市昊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到蓝塘中学开展爱心助学慰问活动,向10名家庭困难、成绩优秀的学生分别送去500元助学金和牛奶等慰问品。蓝塘中学校领导、困难学生及家长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上,工作队队长麦志勇鼓励受资助的学生树立信心,心怀感恩,把党的关怀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关爱转化为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动力,学有所成后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10月19日,工作队还代表深圳市福民田背腾盛股份合作公司、深圳市福民竹村股份合作公司分别到蓝塘镇缵先纪念小学、蓝塘镇百罗小学捐赠学习用品。

自进驻以来,工组队已到蓝塘镇12所学校开展爱心慰问活动,捐赠体育用品、学习用品及助学金等共计12万元。接下来,工作队将继续发动更多社会力量参与乡村振兴工作,为蓝塘镇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