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排水公司把学习成果转为实际成效

编辑:陶倩2022-10-27 09:0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丁小梅 通讯员 田山川 方礼)10月26日上午,龙华排水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推进排水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智慧化,推动水环境从“治污”转向“全面提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安全为宗旨,抓牢抓实防洪排涝、应急抢险。要主动顺应科技革命新趋势,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科技创新持续激发发展新动能。要持续深化国企综合改革,锚定数字化变革,推动公司实现多元化转型发展。要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以系统思维完善全过程风险防控体系,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