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新澜社区幸福管家学习优秀治理经验

编辑:陶倩2022-10-26 09:4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潘建莲)近日,观澜街道新澜社区阳光花园小区幸福管家团队30余人前往深圳市级安全文明小区广培社区俄地吓村观摩学习,着力提升小区居民参与小区治理能力。

当天,在俄地吓村,来自“幸福共治”项目的幸福管家团队成员认真观摩小区的环境卫生和安全管理,听讲解员介绍小区居民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治理模式和经验。成员们对小区的治理成果表示赞许,并进行讨论分析,对比总结两个小区治理模式的经验和成果,探讨提升阳光花园小区环境卫生的方法。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交流学习深受启发,将充分学习借鉴宝贵经验,提升社区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的水平。

据了解,新澜社区阳光花园幸福管家团队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学习所得运用到日常生活中,积极参与小区自治活动,为小区建设献言献策,协助解决小区停车难的问题,发动居民一起大打理小区环境卫生。幸福管家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主动参与小区治理,已成为小区发展建设中不可或缺的参与者、贡献者。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