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委统战部谱写新时代龙华统战新篇章

编辑:陶倩2022-10-26 09:3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王艳)10月24日,龙华区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詹惠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悟新时代伟大变革的重要意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增强发展信心,鼓足干劲、勇担使命、主动作为、接续奋斗;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要固守圆心、扩大共识,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统一战线,建立完善以党委为核心、政府为支撑、统战组织为纽带的统战组织网络,形成致力于共同事业的强大合力,奋力谱写新时代龙华统一战线事业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深入研究谋划各领域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