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委宣传部抓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

编辑:陶倩2022-10-26 09:3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周小波)10月25日,龙华区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立敏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宣传思想工作发展。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报告中关于推进文化自信自强的战略部署,聚焦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学习宣传宣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用好用活新媒体联盟,充分发挥中央、省、市主流媒体等各级各类资源,构建上下联动、左右贯通的全媒体宣传聚合体系,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要常态长效抓好文明城市创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推进大型文体设施建设,健全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数字文化产业,推动文化强区建设。要持续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深度推进三大外宣阵地改版升级。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