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建筑业行业协会首次会员大会召开

编辑:陶倩2022-08-19 09:4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潘秋辉 孙林)8月18日,随着龙华区建筑业行业协会旗帜的顺利交接,由龙华区建筑业行业协会筹备组主办的龙华区建筑业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副区长商澎涛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指出,目前建筑业已成为龙华的重点产业,成为推动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点。龙华区建筑业行业协会的成立将对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强化建筑行业管理、推动行业自律创新、维护行业市场秩序以及密切行业横向联系等发挥重要的纽带作用。

会议要求协会在带领企业发展过程中注重推动产业跨界融合,加强建设科技研发与应用供给,推动科技成果应用,打造建筑业创新发展“龙华标杆”;完善沟通交流平台,协调企业间关系,规范企业行为,进一步提高全区建筑行业整体竞争能力;坚持双向服务,强化行业管理,凝聚力量,打造建筑业行业协会服务“质量标杆”,为全面建设“数字龙华、都市核心”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带动龙华区建筑业发展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绽放光彩!

此次成立的建筑业行业协会,推选深圳市市政工程总公司作为会长单位,推选深圳市华阳国际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等六家单位为副会长单位,推选深圳市综合交通与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为监事长单位。深圳市市政工程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俭当选会长。

陈俭表示,协会将搭建起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互动、沟通、合作的桥梁,在深圳建筑业发展中树立良好典范,在创新驱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加速推进建筑业转型升级、增强建筑企业竞争力等方面作出实效,展现龙华区建筑行业的实力担当。未来,深圳市市政工程总公司将携手65家会员单位一同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促进龙华区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