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民乐社区:太极进社区 健康惠民生

编辑:陶倩2022-08-16 09:4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雷钦健 通讯员 邢君)8月14日,民治街道民乐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2022太极运动进社区活动项目启动。本次活动由民治街道民乐社区党委主办,民治街道民安社区太极拳协会承办,共有82节课程,为了增强练习效果及锻炼的针对性,将对包括退休老年人、青少年、妇女、上班族在内的不同人群分班进行太极培训。

活动现场,太极爱好者代表们表演了兵道、太极扇、柔力球等太极项目。当天,活动还特别邀请了河南温县陈家沟太极拳之乡的太极指导老师张超来到现场,为大家传授太极理论。

据介绍,本次活动旨在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社区居民相互交流沟通,提高居民的幸福指数,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帮助社区居民科学掌握一种有效而又合适的健身方式。

太极运动进社区活动项目,是民治街道弘扬非物质文化遗产,打造健康民治、幸福民治的举措之一,通过太极教授和传播,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民治街道和各社区将继续倡导健康生活,增强群众健康意识,扩大群众参与文化体育的热情,促进文明健康和谐社会良好风尚的形成。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