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樟坑径社区召开创文主题书记茶话会

编辑:陶倩2022-08-16 09:4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陈雪烨)8月12日上午,观湖街道樟坑径社区召开以“创文工作、街区治理”为主题的社区书记茶话会,社区各街区长与各行业代表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其乐融融。

茶话会以创建文明城市为主题,聚焦“让街区更安全美丽”的标准化管理目标,探索街区治理标准化模式。会上大家互相分享经验,学习成功案例,社区各部门共同努力,同时结合艺术村特色建言献策。“市场面貌焕然一新,设置充电桩不仅解决了堵车问题,也为居民提供便利。”居民们纷纷对创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社区服务工作提出建议,物业管理代表提出“三加强”:加强员工创文及垃圾分类意识,加强物业及绿化带管理及优化,加强城中村垃圾收集点定时专项清理。

街区长及代表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与各部门多沟通,互相学习,拓宽自己知识面,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希望通过大家的力量提升居民生活环境,让居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社区党委要求各街区长明确工作职责,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探索,联合各部门,借着街区升华社会治理,最终实现街区的融合发展。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