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桂香社区接通路灯清除杂草 从细微入手提升居民幸福感

编辑:陶倩2022-08-16 09:4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沈瀚瑜)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期,观澜街道桂香社区从接通路灯、清除杂草等细微工作入手,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近日,桂香社区桂凤路转万寿山路口的路灯接通了电,道路亮堂起来了,居民夜间出行更安全。据了解,在企业茶话会活动中,桂盟工业园代表反映辖区万寿山门前路段只有一个年久失修、光线昏暗的太阳能路灯,存在安全隐患,为周边居民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为此,桂香社区坚持为群众办实事,问题诉求即接即办,立即与街道及相关部门进行协调,经过维修,路灯直接接通电源,昏暗的道路亮堂起来,方便了居民的夜间出行,也改善了社区居住环境和生活质量。除解决了道路路灯不亮的诉求外,近日,该社区还接庙溪新围群众反映小区靠近绿道处有块空地杂草丛生,恐有蛇出没的情况,庙溪新围街区长立即联系相关部门和物业,对该空地杂草进行清理。杂草清理后居民晚饭后在绿道散步,不再担心杂草中有无蛇出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