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2022年龙华区“工会杯”城市定向系列赛福城站举办

编辑:陶倩2022-08-15 16:2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5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杨燕昕)8月14日,由龙华区群团工作部、福城街道办事处主办,龙华区总工会、福城街道总工会联合承办的2022年龙华区“工会杯”城市定向系列赛——福城站比赛在福城街道九龙山体育公园火热开赛。比赛设专业组、业余组,吸引100支队伍共200名职工会员参赛。

作为龙华区首个大型综合性文体场馆,九龙山体育公园景观优美,绿化环绕,是一个兼具运动健康和绿色生态理念的多功能亲民体育文化活动空间。赛场上,参赛选手一边在寻找打卡点的过程中亲近大自然,一边欣赏流动的建筑形象和个性化的场馆设施,充分领略龙华区文体新地标的风采。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富士康的“小女子”队、“彬彬友乐”队分别获得专业组和业余组第一名。

龙华区“工会杯”定向越野系列赛作为推进全民健康行动、职工关爱的品牌活动,在赛事安排上始终坚持多层次、持续性、广覆盖,在比赛形式上注重全民的易参与性、强互动性。此次定向系列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福城街道广大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了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团队意识,也营造了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