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岭社区小朋友“造趣节”里圆航天梦

编辑:陶倩2022-08-15 10:1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大岭社区在龙华天虹购物中心举行“造趣节”活动。

龙华新闻讯(记者 雷钦健 通讯员 李欣荣/文 记者 蔡维泽/图)8月13日下午,大岭社区工作站、党群服务中心联合龙华天虹购物中心拉开“造趣节”帷幕,活动以科技强国为主题,为孩子打造趣味职业体验活动。

据悉,自2014年始,“造趣节”每年暑期均在龙华天虹购物中心举办,以地图寻宝,寻宝有礼的形式为辖区居民、来深建设者及其子女举办暑期公益活动。今年的“造趣节”引入拥有3000多万粉丝的IP“谜之生物WHIKO”,以当下最热门的“科技强国航天梦+太空探索”热点话题为切入点,打造一场沉浸式星球互动展,活动期间采取线上和线下搭建点位开展人气活动形式,举办WHIKO探索打卡星球、WHIKO粉丝见面会、WHIKO街舞等系列活动。

在坚持趣味性的基础上,今年的“造趣节”联动了龙华区慈善基金会、梦想飞屋-乡村儿童阅读、政府公益组织等共同参与,让更多不同圈层、不同层级的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在公益组织的协调下,社区积极创造良好的社会实践条件,让孩子们在社会实践中成长,培养孩子们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动手能力,让孩子们接触、了解、服务社会。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