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龙园社区及时维修路灯解民忧

编辑:陶倩2022-08-15 10:1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郭启鹿 刘江)“联康路附近有几盏路灯不亮,晚上路过视线不是很好,存在安全隐患。”近日,有居民来到龙华街道龙园社区工作站反映,花园新村联康路个别市政路灯长期不亮,希望帮助解决路灯亮化问题。

社区党委第一时间向居民了解情况,查找问题根源。工作人员了解到,该路段临近花园新村,不少小区居民夜晚出入经过该路段,并得知路灯长期不亮是由联康路升级改造项目提升所导致。对此,龙园社区党委立即对接区建筑工务署及区灯光中心维护保养单位,经沟通协调,相关部门立即安排抢修人员对该处市政路灯进行检修,查出故障原因后,迅速安排人员处理。

“维修路灯的事虽小,却彰显我们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决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花园新村联康路8盏市政路灯已点亮,不仅照亮居民回家的路,更温暖着居民的心。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