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不分国籍职业性别年龄 我们都是“义”家人

编辑:陶倩2022-08-09 12:0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9日讯(记者 李昕阳 通讯员 朱小芳)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义路同行团聚观澜”志愿者团建活动在观澜湖国际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不同国籍、职业、性别和年龄的20余名志愿者欢聚一堂,积极参与游戏互动和主题分享,现场掌声不断。

活动现场,社工借助“手牵手心连心”破冰游戏让志愿者们找到相互共通点,打破彼此之间的隔阂。游戏过程中,志愿者之间互相交流、以鼓励的掌声将能量传达给对方,现场氛围热闹非凡。“唱出我们的风采”“你来比划我来猜”等团体游戏,加强了志愿者团队之间的团队协作以及默契程度。

在“冥想与分享”环节,每一位志愿者依次分享自己做志愿者以来遇到的困难和最感动的事。四星志愿者退休教师朱女士表示,自己去年加入志愿服务,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志愿服务时长达1200多个小时,各种酸甜苦辣咸的滋味都体验过。“这是一次非常棒的活动,每个人分享的内容都是善良和温暖的。能和这些年轻志愿者一起分享交流,真好!”来自美国的教育志愿者说道。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