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松元厦社区巡查整治不文明行为

编辑:陶倩2022-08-08 10:0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蓝敏)近日,观湖街道松元厦社区召开社区书记茶话会“创建文明城市”主题专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打造和谐、文明城市。

会上,社区党委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标准和要求,明确各部门的任务清单,要求各责任单位坚持“严”字当头,“改”字当先,抽丝剥茧,找到问题根源所在,举一反三进行梳理,以点带面、推进全面整改。各街区长带领队伍每天开展创文巡查、入户宣传、小喇叭沿街播报等,发现问题立即现场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要做好台账清单,通知对应职能部门全面整改。全体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定信心决心、攻坚克难、勇往直前,确保创文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座谈会结束后,松元厦社区13个街区立即发动100多名网格员开展入户宣传1200户,完成问题整改100余个。社区还将组建党员“志愿红”队伍,积极参与街区治理。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